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我的意见
*反馈内容:
联系电话:
邮 箱: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
提 交 关 闭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详情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心声(七)

国家开放大学     本网编辑部     发布时间: 2021-12-07

编者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国家开放大学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走好开放大学新时代的“赶考”路。

人文教学部党支部 胡正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决议》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引领着全体党员、全体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人文教学部党支部 夏朝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新时代面临新形势下,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成功会议。全会对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党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时,坚持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看待党的历史时,运用了具体历史、客观全面、联系发展的观点。我们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马克思主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资产管理部党支部 李航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出的,起到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作用。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没有任何困难能够压倒中国人民,没有任何惊涛骇浪能够阻挡中华巨轮驶向伟大复兴。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年轻党员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资产管理部党支部 崔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行动自觉,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打破陈旧的思维定式,增强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能力。作为党员,把新发展理念体现工作上,顺应时代潮流,努力在变局中开新局,不断开拓创新,增强本领,把个人理想和社会发展、国家需要联系起来,保持探索之心,以青年之创新引领时代之创新、引领事业之创新。

后勤保卫部党支部 朝格巴依尔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正意气风发,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让我们每名党员倍感骄傲,信心倍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落实到行动中,奋发有为开新局,为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后勤保卫部党支部 许兰鸽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的力量,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世界一流开放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出版传媒集团党总支 王艳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不断汲取奋斗的力量,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方面下功夫: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出版初心,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紧密结合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在本职岗位上戮力前行,争创佳绩,为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出版传媒集团党总支 夏亮

首先,要担当奋进。当下处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光明前景照耀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惧艰险,把使命牢牢放在心上,把责任稳稳扛在肩上。

其次,要加强实践经验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锤炼过硬本领。只有本领过硬,才能真正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锤炼破解难题的过硬本领,为干事创业做足准备、夯实底气。

第三,要大胆解放思想,在实践中提升,在奋斗中提炼。要善于统筹协调,树立全局观念,用好系统思维,坚持统筹兼顾。